小禎狂瘦22公斤 自拍露鎖骨超吸睛另個角度像「女神」

▲小禎瘦身成功,露出性感鎖骨。(圖/翻攝 小禎臉書, 2018.03.15)
▲小禎瘦身成功,露出性感鎖骨。(圖/翻攝 小禎臉書, 2018.03.1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小禎瘦身成功後,不但跟丈夫李進良感情變好,網友也誇她越來越漂亮,她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,露出香肩跟性感的鎖骨,一票網友誇讚她,甚至跪求減肥密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禎PO了兩張照片,她穿著一身露肩的衣服,看的出來她真的瘦了一圈,下巴變尖、脖子跟鎖骨的線條都超明顯,比起以往肉肉的樣子,現在更增添一點性感的女人味,而另一張照片她趴在床上,燈光昏暗看起來有點神祕,但是她側臉微笑的角度,跟女神隋棠神似,網友發現後紛紛留言附和,「這樣有像隋棠ㄟ」、「覺得像隨棠+1」、「太過分了,鎖骨都出來了,我要好好踩腳踏車了!」。

▲小禎微笑的側臉,竟然神似女神隋棠。(圖/翻攝 小禎臉書, 2018.03.15)

網友跪求的減肥密技,小禎大方分享法寶就是,戒酒跟晚上不吃澱粉,並鼓勵大家:「只要撐過21天,就會成自然了!」瘦了22公斤的小禎,比起以前更有自信,也更加漂亮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