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!警花拾獲手機被當賊罵 怒丟垃圾桶:自己慢慢找

▲警花拾獲手機被當賊辱罵,霸氣怒丟垃圾桶:「自己慢慢找!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警花拾獲手機被當賊辱罵,霸氣怒丟垃圾桶:「自己慢慢找!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實在是好心沒好報!馬來西亞一名長相甜美的華裔女警 Irene 日前在臉書分享,自己撿到一支蘋果手機,沒想到與失主通話時,竟被失主栽贓是竊賊,還被用髒話飆罵,讓原本態度良好的她氣得怒將手機丟到垃圾桶,並對失主喊話:「自己慢慢去找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正妹女警 Irene 上周五( 9 日)在臉書 PO 文,當天撿到一支 iPhone 8 Plus ,過了不久失主就打電話來,要她把手機送去給他,女警告知自己在上班沒空,要他自行來取回,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感謝她,反而用各種髒話辱罵,甚至栽贓她是小偷,直嗆:「我知道是你偷了我的手機,你不送來我就報警,我有 Find My iPhone 」。

女警被對方辱罵後仍風度翩翩回應:「好好可以 那我就繼續上班囉 掰掰」,好心反被當竊賊,還莫名被飆髒話,憤而將手機用報紙包起來扔進垃圾桶,並霸氣表示「我跟你講你自己慢慢去垃圾桶 Find Ur iPhone ,手機還有 83% ,我沒有把它關機,祝福你愛你麼麼噠(即「啾」)」。女警還指出,遇到沒禮貌的對手,就要特別的溫柔。

網友看了女警霸氣態度後紛紛讚爆:「遇到沒禮貌的人就是要這樣」、「好心被人欺」、「對方真不識相」;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此舉不妥。

▲正妹女警 Irene 長相甜美,氣度非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