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編/巨匠學電腦課程替轉職鋪路 醫學生獲室內設計大獎

▲設計師劉俊輝、李淑鈴遠赴義大利領獎。(圖/公關照片)
▲設計師劉俊輝、李淑鈴遠赴義大利領獎。(圖/公關照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參加巨匠電腦課程,除了學習實用電腦技能、培養第二專長,為自我職涯加分,甚至提供學費補助,有人更透過類似機會出國比賽拿大獎!醫學院畢業的劉俊輝,一直以來希望進入夢寐以求的室內設計產業工作,後來決定報名巨匠電腦的室內設計實務課程,從中接受紮實訓練,結訓後在室內設計產業除了主動爭取各種磨練機會,五年內從設計助理進展到創立自己的公司,更參加義大利A’Design Award獲得銀獎肯定!讓台灣的設計實力,躍上國際舞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報名巨匠電腦的其中一個原因,是因爲巨匠電腦的職訓課程,學費可以獲得政府補助。目前除了職訓課程有學費補助外,完成結業後,巨匠電腦也會提供產學就業輔導,讓學習與就業無縫接軌。

業界目前對於室內設計產業持續看好,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,室內設計人才缺口約在40萬以上,職缺也超過8000個,年資超過五年者,年薪更可望破百萬,被視為高薪夢幻職業之一。想從事室內設計、工商業設計產業,除了就讀相關科系外,業界也有相當多的電腦學校提供專業設計課程。其中巨匠電腦就長期開辦設計課程,積極培育室內設計或建築設計相關人才,而「室內設計產學就業班」課程包括,2D製圖、工地實習及室內設計實務應用等,並結合時下最熱門的VR環景技術符合產業需求,真正落實產學合一。

劉俊輝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殊榮,除了意味著創作與技術實力備受肯定,也代表額外自主學習的效果並不輸給學校課程。透過校外電腦課程的專業訓練與業師的專業教學,除了更能符合業界需求;同時學費的補助減免,也能降低學費的壓力,讓學習變得輕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