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已讀不回多一人 Eason靠60間鬼屋拚房貸

▲Eason自爆被KID已讀不回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3.15)
▲Eason自爆被KID已讀不回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3.15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EASON與KID先前同屬團體CIRCUS,近日KID與許維恩鬧出情變風波,EASON今(15)日參加中天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受訪時,透露與KID失聯已兩個月,上月KID生日傳祝福訊息被「已讀不回」,他坦言,「有點小受傷,但是看到憲哥也被已讀不回的新聞後,就覺得其實也還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談到昔日團員KID,EASON表示,「兩個月前有去野人吃飯,那時KID還有招待我,上個月他生日傳訊息給他,他已讀不回,可能是當時狀態不是很好吧。」對於KID與許維恩傳情變,他坦言很吃驚,「其實他們在一起後,KID真的變得比較成熟了。」他透露跟KID在花蓮有很多共同朋友,耳聞他們都有關心KID,

▲KID與許維恩傳情變。(圖/引自shhh1111.com,2018.03.07)

EASON提及自己4年前買下總價1300多萬元的套房,每月要付房貸4萬多元,2017年他因為工作逛遍台灣大小鬼屋,「我大概去了60間鬼屋。」他可說是逛鬼屋養房貸的最佳代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