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中信兄弟全面入主洲際棒球場 增設豪華家庭席

▲中信兄弟特別增設豪華家庭席。(圖/兄弟球團提供)
▲中信兄弟特別增設豪華家庭席。(圖/兄弟球團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於今年度全面入主臺中洲際棒球場,也於去年球季末積極進行球場改 建,為了讓象迷朋友享受更舒適、悠閒的觀賽品質,特別增設豪華家庭席。家庭席 位於本壘後方(南 B 區與西 B 區)最上層,採取獨立的開放式包廂,除了視野遼闊、 環境整潔外,內部也設置冰箱、桌椅、沙發及插座讓球迷宛如在自己家中收看現場 的職棒賽事。冰箱裡更放置啤酒、飲料及零食,免費提供球迷享用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信兄弟本季於洲際棒球場共增設 8 席家庭席,分為 10 人席及 8 人席兩種包 廂。10 人席平日 6,000 元、假日 7,000 元 ; 8 人席平日 4,800 元、假日 5,600 元, 皆以包廂為單位販售。家庭席於中信兄弟的合作夥伴-FunNow 平台獨家開賣,透 過 FunNow 網站或 APP 完成預訂程序,球賽當天抵達現場,再至專屬窗口領取票 券,即可進場享受最舒適的觀賽環境,奮力地為中信兄弟加油!

此外,中信兄弟也與知名餐飲-金色三麥合作,推出家庭席套餐!訂餐方式一 樣利用 FunNow 平台選擇套餐組合,完成訂餐程序後,會有專人服務送至家庭席內 供球迷享用。精緻的餐點、精彩的球賽加上最貼心的服務,中信兄弟誠摯邀請廣大 象迷們進場吶喊,在完美的看球環境中,用行動支持最喜愛的球員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