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統一獅主場開幕戰 「角頭」王識賢開球

▲王識賢為統一獅開球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▲王識賢為統一獅開球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3月25日台南棒球場開幕戰,將在下周日熱鬧盛大展開,當天除了規劃中職救援王林岳平引退活動外,迎接獅隊主場開幕戰結合年度NUMBER ONE口號,且今年賽事以南台灣台南及高雄為主,特別邀請影歌視三棲唱將王識賢活力開唱,並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識賢曾獲得金曲獎的臺語最佳男歌手,台語歌唱功力了得,開幕戰當天王識賢也將現場演唱「一片天」及「腳踏車」送給蒞臨職棒的每位球迷,除了擁有充滿感情的好歌歌聲外,王識賢更跨足電影、連續劇拍攝,擁有許多影迷、劇迷,近日作品擔任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主角,獲得台灣民眾肯定好評,票房破億成績也成為近年國片指標。

學生時代曾熱愛足球的王識賢,3月25日也是首度站上職棒球賽擔任開球嘉賓,王識賢表示:「很開心有機會能夠站在職棒場上開球,最近也會找時間練習一下,希望當天賽事能夠開出漂亮好球,很期待那天的到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