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丟掉的一堆舊娃娃竟然動了起來!莫名出現的雪貂嚇

準備丟掉的一堆舊娃娃竟然動了起來!莫名出現的雪貂嚇壞女子(圖/寵毛網)
準備丟掉的一堆舊娃娃竟然動了起來!莫名出現的雪貂嚇壞女子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國外一名女子正在收拾一些舊娃娃準備丟掉,她將娃娃們扔進大袋子裡並暫時放在車庫。沒多久當她想要將袋子拿去丟掉時,裡頭竟然有一隻娃娃動了起來!女子驚嚇不已,最終還是鼓起勇氣打開袋子,出現在她眼前的竟然是……一隻雪貂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隻不知打哪來的雪貂就混在一堆舊娃娃裡,不仔細看還真沒發現。一隻不知打哪來的雪貂就混在一堆舊娃娃裡,不仔細看還真不會發現。



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女子打給RSPCA(防止虐待動物協會),一位志工克絲汀來接走牠,並為牠取名為Honey。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女子打給RSPCA(防止虐待動物協會),一位志工克絲汀來接走牠,並為牠取名為Honey。



志工們想盡辦法幫助Honey消除緊張。Honey不太親人,顯得很緊張,但除此之外牠一切都健康。



為了要消除牠的緊張,志工們決定給牠一箱泰迪熊娃娃,畢竟牠好像比較習慣和娃娃們在一起。為了要消除牠的緊張,志工們決定給牠一箱泰迪熊娃娃,畢竟牠好像比較習慣和娃娃們在一起。



克絲汀表示,因為Honey身上沒有晶片,他們無從得知牠是不是走失或是被丟棄,等到Honey比較習慣人類之後,他們就會開放認養。克絲汀表示,因為Honey身上沒有晶片,他們無從得知牠是不是走失或是被丟棄,等到Honey比較習慣人類之後,他們就會開放認養。



雖然雪貂看起來很可愛,但無論飼養什麼動物,都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課了解牠們的習性,並且要有養了就是一輩子的覺悟,否則還是看看網路上可愛的照片就好,不要養了再來棄養哦!

圖/RSPCA

延伸閱讀

小雪貂們玩發泡棉球池 一直跳一直跳好瘋狂!

動物一家親,擁有親兄弟般感情的貓咪與雪貂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