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群交片瘋傳!2男4女全裸開趴 跨腿、磨下體全都錄

▲空姐群交片瘋傳!2 女 4 男全裸開趴,跨腿、磨下體全都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▲空姐群交片瘋傳!2 女 4 男全裸開趴,跨腿、磨下體全都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空姐性愛片曝光!中國大陸近日在微信上瘋傳一段 6 P 性愛影片,只見 2 男 4 女全裸開趴,不僅有女子大喇喇跨坐在男子大腿上磨蹭,另名男子甚至隨著音樂不斷甩動生殖器,其他女子則在旁尖叫助興。有網友看了影片後,指出 6 名男女都是東方航空人員,更直接點名其中 3 名空姐;對此,東航則強調影片與該公司無關,否認此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從影片可見,6 名男女在 KTV 包廂內全裸開趴,過程中一名女子似乎玩嗨了,竟直接跨坐在一名男子大腿上前後搖擺、擺出撩人姿勢,而另名男子則隨著音樂甩著生殖器,其他女子則在旁歡呼大笑,氣氛相當熱絡,而拍攝影片的男子也是參加派對的其中一人。

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指出這 2 男 4 女都是東航人員,也有網友直接 po 出照片,點名其中疑似參與性愛趴的 3 名空姐。對此,東航發表聲明嚴正否認,表示從相關影片、照片都無法辨識是否為公司人員及確切地點,並強調用「 6 P 」、「嗑藥」等字眼,已經違法並嚴重傷害東航形象。

▲有網友 po 出東航空服員照片,指出其中 3 名空姐參與性愛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東航發表聲明否認,表示影片與該公司無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