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與名導李安兒子談戀愛 坦白「有放感情」

▲李淳(左)在徐佳瑩的歌曲MV中演出,兩人扮演高中生情侶。(圖/亞神提供 , 2018.03.15)
▲李淳(左)在徐佳瑩的歌曲MV中演出,兩人扮演高中生情侶。(圖/亞神提供 , 2018.03.15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徐佳瑩好評專輯《心裡學》第五首主打歌〈到此為止〉,MV特別找來「金像獎大導」李安的兒子李淳助陣飆戲,讓徐佳瑩嬌羞直誇:「感謝眼睛說著話的李淳陪我,更讓我對演戲這件事大開眼界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MV中,徐佳瑩與李淳扮演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為此兩人巧扮高中生,進入中學校園取景,真實與高中生互動,李淳有穿田徑隊背心、小短褲跑步的養眼鏡頭,徐佳瑩則是在禮堂全校同學面前鋼琴自彈自唱,充滿濃濃學生氣息,其中一場高中舞會戲,徐佳瑩怔怔的看著風雲人物李淳被同學包圍,等到李淳回過神來,鼓起勇氣想邀徐佳瑩跳舞時,卻晚了一步。徐佳瑩的眼波流動戲一次到位,被同事譽為「很有戲」,連她自己看了也說:「有放感情耶!」虧自己真的「很有事」,她把情緒糾結的內心戲詮釋得絲絲入扣,演技大爆發。

▲李淳(左)、徐佳瑩穿上高中制服,扮演校園情侶。(圖/亞神提供 , 2018.03.15)

徐佳瑩《到此為止》是李淳的MV處男作,雖然是首次演出MV的新鮮人,但演技純熟、毫不遜色,他說自從回到台灣就很喜歡唱KTV,看到很多精彩、有趣的音樂錄影帶,尤其已經早就注意到徐佳瑩的歌曲,「覺得很有氣質、特別又好聽!」對徐佳瑩創作與歌唱實力相當喜愛,因此當接到她新歌MV邀約,沒有多想第二秒,馬上爽快答應演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