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響尾蛇王牌葛蘭基 鼠蹊部緊繃投1局就退場

▲Zack Greink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Zack Greink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亞利桑那響尾蛇王牌投手Zack Greinke(葛蘭基),在今(15)日對辛辛那提上紅人隊的熱身賽,因為右鼠蹊部緊繃而提前退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戰Greinke面對紅人投了1局,被擊出1支安打,沒有失分,送出2次三振。Greinke退場後表示,當時只有輕微的感覺,希望這不要是長久的傷勢。

原本響尾蛇預計讓Greinke在開幕日前再先發2場,但由於傷勢,無法確定是否能照計畫進行投球。

Greinke表示,一整年中每一天都會感覺到痠痛,如果只是小事情就很擔心的話,根本做不了什麼事,這常常發生,通常都沒什麼事情。

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表示,接下來會讓Greinke再做檢查,目前沒有打算讓他接受MRI(核磁共振)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