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/反映國訓伙食差不理?體育署長:內部管理問題

▲體育署長林德福(圖/鍾東穎攝 , 2018.03.15)
▲體育署長林德福(圖/鍾東穎攝 , 2018.03.15)

記者鍾東穎/台北報導

曾助郭婞淳拿到世大運金牌,並且打破世界紀錄的「金牌教練」林敬能,13日在臉書發文痛批國訓中心,給予教練和選手的待遇每況愈下,體育署長林德福今(15)日回應表示,「內部管理出現問題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德福表示,「國訓中心顧名思義就是為了運動員成立,吃好睡好是中心基本任務,選手和教練應該受到支持。」

對於國家級教練忍無可忍,出面爆料國訓中心不用心對待,並在定期會議中提出,但始終沒有得到改善,林福德表示,「內部管理問題。要解決這些問題不會很難,大家可以來討論,像是住宿現在將近400人,也有提供附近飯店住宿解決。」

距離雅加達亞運已不到半年,但國訓中心待遇或是協會改選風波不斷,林福德表示,「參加亞運的選手或集訓名單大致已出爐,會顧好這些選手,不會受到改選影響,加強服務選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