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PM俊昊圓夢當演員 與女星拍壁咚激情吻戲

▲俊昊(左)熱愛演戲,在《記憶》中與尹昭熙有段激情吻戲。(圖/緯來戲劇 , 2018.3.15)
▲俊昊(左)熱愛演戲,在《記憶》中與尹昭熙有段激情吻戲。(圖/緯來戲劇 , 2018.3.15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南韓野獸團體2PM已1年7個月未發行專輯,成員玉澤演又在去年9月入伍,上個月Jun. K又因酒駕遭逮,好在俊昊演員之路順遂,劇中演技亮眼,戲約一部接一部,在《記憶》中更因為飾演熱血律師,深受前輩李聖旻信賴。他表示雖然以歌手出身,但卻熱愛演戲,苦無機會嘗試,直到有次肩膀受傷住院,一出院馬上就有試鏡機會,就此踏入影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俊昊在《記憶》中飾演為正義而活的律師,是大律師李聖旻的屬下,李聖旻不相信人,但俊昊卻與他相反,兩人風格不同,卻非常互補。劇中,他與李聖旻的秘書尹昭熙發展出曖昧情,兩人甚至有一段壁咚的激情吻戲,下戲後,尹昭熙讚俊昊很紳士,怕她的頭撞到牆壁,還特地用手護著它。

▲俊昊(左)與尹邵熙在劇中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緯來戲劇 , 2018.3.15)

雖然是以歌手身分出道,但俊昊高中時曾參加過舞台劇社團,以及國際比賽,原以為當了歌手就沒演戲機會,公司也沒幫他規畫任何試鏡,直到他因為肩膀受傷開刀住院一周,期間讓他非常挫折,結果出院後隔天公司就幫他安排電影試鏡,從此開啟他的演員之路。

當歌手的時候,俊昊認為舞台就是他的世界,直到有了演員身分,讓他體悟到人生的不同,數個月內自由切換角色讓他感覺這個職業很有魅力。俊昊表示,當歌手寫歌時很辛苦,但作品只要有人喜歡,就會很開心,而當演員時,他喜歡把劇本冊展示在家裡,再另外列印自己的部分隨身攜帶,看到紙張慢慢變少就會很有成就感。《記憶》每晚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