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美奶奶韓湘琴跳國標 唐志中媽媽驚豔全場

▲最美奶奶韓湘琴跳國標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3.15)
▲最美奶奶韓湘琴跳國標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3.15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「全台最美奶奶」韓湘琴參加17日播出的民視舞蹈節目《舞力全開》,擁有10年國標經驗的她,近日大壽辦了一場盛大舞蹈Party,她笑說,「過去幾年曾辦過很多場大小畫展,卻從未辦過舞展,這一次,我在70歲生日舉辦了一場舞蹈派對,相當開心。」一家人現身祝賀她,幸福甜蜜的模樣羨煞不少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度參加節目的韓湘琴,親自為自己與老師的舞衣增添漂亮的畫,更親手畫了兩個杯子送給主持人,她將兩種截然不同屬性的藝術結合在一起,相當吸睛。節目上,她帶來唯美動人的倫巴表演,舉手投足充滿舞台魅力,更讓評審老師感嘆大開眼界。不僅如此,韓湘琴的兒子唐志中更親自到現場,表示媽媽很喜歡《舞力全開》,所以請他帶她上通告,他笑說:「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帶通告。」話剛說完,現場笑成一片。

▲唐志中(左二)帶媽上通告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3.15)

主持人之一的侯怡君詢問唐志中女兒,「妳以後想跟奶奶一樣跳國標嗎?」可愛的蜜蜜超害羞,只是搖搖頭,可愛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