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奪婚不成反墜海 大牙、鄭仲茵遭網友罵翻

▲大牙很感謝鄭仲茵照顧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3.15)
▲大牙很感謝鄭仲茵照顧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3.15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劇情受網友熱烈討論,昨(14)日無線收視3.37,有線收視更高達4.24,吸引近170萬人觀看。劇中黃少祺(飾金彥鈞)與韓瑜(飾陳芷琳)這對「假兄妹」的真相邁向水落石出,原本要阻止黃少祺與大牙(飾趙映心)婚禮的韓瑜,被大牙媽媽鄭仲茵(飾方婉妃)阻止,使得韓瑜意外落海,讓喜愛「鈞琳CP」的粉絲心碎崩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劇情發展至今,備受關注「假兄妹」終於真相大白,沒想到此真相一出,也讓「鈞琳CP」三世情緣破局。韓瑜在臉書上PO出一張被鄭仲茵與大牙陷害的墜崖照,並寫下:「謝謝妳們這樣對待我。」讓粉絲心痛不已,但也猜測韓瑜會回來報仇。

▲韓瑜落海。(圖/三立提供,2018.03.15)

鄭仲茵用盡各種手段阻止韓瑜,只為讓女兒大牙得到幸福,讓網友大罵:「太可怕了!」大牙在臉書上也分享一張出嫁照,並替媽媽說話:「很多人都說映心媽很可怕,我倒覺得她很懂得人心的操控,連原本叛逆的女兒都為了喜歡的人,漸漸被洗腦、從映心變硬心!母女最大的共通點,說難聽點是自私,但換個角度想,就是真的太愛、太害怕失去了!」

▲大牙與韓瑜在劇中是情敵。(圖/三立提供,2018.03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