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菲行每股擬配1.19元 現金殖利率逾5%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貨物承攬業者中菲行 (5609-TW) 董事會今 (15) 日通過 2017 年財報,稅後純益為 2.06 億元,年減 23.6%,每股純益 (EPS)1.67 元,中菲行也決議,每股擬配發現金股利 1.19 元,配息率 71%,以今日收盤價 21.7 元計算,現金殖利率 5.48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菲行第 4 季稅後純益 4600 萬元,年減約 14%,EPS 0.38 元。

中菲行指出,去年持續運用訊息系統能力和組織力開發新業務,使全年營收達 172.5 億元,年增 6.76% 並創新高,不過因航空公司和船公司運費大幅調漲,造成營業毛利下滑。

中菲行強調,客戶的運價調整已逐步反應市場狀況,去年下半年以來營業毛利逐步回升,展望未來,將持續進行業務拓展並投資,樂觀看待未來整體營業額及獲利將持續的成長。

另一方面,為因應物聯網移動通訊時代的來臨,中菲行已成功將 Window 個人電腦網路系統,轉換升級為 Web 3.0 雲端架構的移動智慧物流系統,藉此達成虛實並進的服務。

中菲行股價日 K 線圖。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