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明君將電爆鍾瑶、潘慧如 自嘲像會刺人的「錐形」

▲陸明君(右)加入《姊的時代》演出。(圖/三立提供,2018.03.15)
▲陸明君(右)加入《姊的時代》演出。(圖/三立提供,2018.03.15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本周《姊的時代》將加入由陸明君飾演的全新角色,此次她飾演一位講求效率,但毫不在乎人際和諧的企業總經理,與鍾瑶、潘慧如正面交手。陸明君演出有稜有角的女強人,她笑說:「瞪人瞪到眼睛都要掉出來了!」每次導演喊卡後都跟她說:「趕快去保養眼睛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陸明君透露,原本以為會演出與鍾瑶、潘慧如、朱芷瑩當好姊妹的角色,沒想到發現以強勢俐落的演出方式,最能讓角色更顯鮮明,便努力讓「機車」的一面放大。陸明君認為,如果鍾瑶是要求精準的方型、潘慧如是處事圓融的圓形,那她就是會刺人的「錐形」。

▲鍾瑶與陸明君將同台飆戲。(圖/三立提供,2018.03.15)

以前陸明君喜歡凡事計劃妥當,坦言:「以前的我比較有主管型性格,什麼事情都要求精準,但現在學會多停、看、聽。」婚後的她除了多了很多興趣之外,也比較能接受突如其來的變化,當被問到是否有生小孩的打算,她說:「生小孩也是無法計畫的,就隨緣以待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