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琴遭爆欠債不還 大嫂團匿名指認氣噗噗

▲林秀琴遭爆欠債不還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2.07)
▲林秀琴遭爆欠債不還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2.07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球星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今(15)日遭媒體踢爆,鄭女爆料握有她親筆寫下的38萬元借據,更保留兩人借錢的對話。據鄭女出示的證據,秀琴與經紀人似乎也有借貸關係,更有大嫂團成員匿名指認,她借秀琴20萬元,沒想到對方先是讓她從債主變成餐廳股東之一,後來店收了也沒通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大嫂團成員匿名透露,「我之前跟她還不錯,有一次跟我借20萬元沒還,後來她說開餐廳,讓我投資那筆錢變股東,但是開店期間,財務報表我從來沒見過,連店收了也是看新聞才知道,跟她要,她當沒事。」字句間充滿無奈,該成員還強調,「這個事情你別提到我,很不想跟她的名字放在同一則新聞。」

▲林秀琴被大嫂團成員匿名指認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2.07)

奧妙的是,鄭女透露,秀琴強調欠債一事,不要讓陳致遠知道,現在此事遭爆料,還被大嫂團成員指認,不知道對於兩人的信任是否產生影響?秀琴與經紀人目前完全失聯,沒有對此事做出說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