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歡慶39歲生日 甜收神祕男子禮物

▲陳怡蓉浪漫過生日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,2018.03.15)
▲陳怡蓉浪漫過生日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,2018.03.15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葉天倫導演最新力作《雙城故事》,日前帶著陳怡蓉、黃柏鈞等主要演員前往美國舊金山拍攝。由於本月13日是陳怡蓉39歲生日,劇組利用場景布置白蠟燭,送上蛋糕與花驚喜的幫陳怡蓉慶生,陳怡蓉感動直呼:「以為大家忘記了,會靜靜的在趕戲中度過,不會幫我慶生了,覺得很感動。」工作人員還打趣叫她「台灣妮可基嫚」,只因先前美國女星妮可基嫚曾在該地拍過電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問及老公有無提前送生日禮物?陳怡蓉打趣說:「拍戲期間都是單身。」貼心的黃柏鈞還事先與助理打聽,陳怡蓉喜歡哪一款酒,並在她生日當天,送上親自挑選的紅酒與親手寫的卡片,祝陳怡蓉生日快樂。

▲陳怡蓉過生日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,2018.03.15)

陳怡蓉打趣笑說,黃柏鈞送上禮物後的這兩天,三不五時就問她喝了沒,甚至還提醒她,記得要找他一起共飲,讓陳怡蓉沒好氣地笑說:「這不是我的禮物嗎?」另陳怡蓉透露,更有一位神祕男子,送上一瓶以她劇中名字「念念」為名的紅酒,讓她驚喜萬分,但她僅透露這位神祕男子的英文名字是「Nelson」。

▲黃柏鈞貼心送上紅酒,慶祝陳怡蓉過生日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,2018.03.15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