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會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 侯友宜:這是當年出發的地方

▲侯友宜15日前往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拜會,現場議員紛紛高舉「市長底嘉」、「市長凍蒜」等標語熱情相迎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▲侯友宜15日前往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拜會,現場議員紛紛高舉「市長底嘉」、「市長凍蒜」等標語熱情相迎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侯友宜今(15)日前往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拜會,桃園市嘉義同鄉會也到場力挺;侯友宜表示,他人生中第一次穿上警察制服,就是就任桃園縣警察局長,這是當年出發的地方,所以第一站選擇回到這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侯友宜指出,很高興今天跟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敘舊,當初就任桃園縣警察局長後,許多議員的指導、支持他,如何與地方、基層互動,即便轉任新北市副市長後,桃園的朋友也會帶著水果來探望。

侯友宜同時也細數與議員過去奮鬥的時光,展現與桃園議員的好交情;侯友宜說,桃園是當年出發的第一站,在擔任桃園縣警察局長之前,始終辦刑案的他,沒有穿過警察制服,桃園是他行政警察歷練的開始,也是在此學會如何為民服務。

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的「打臉說」,侯友宜認為,賴清德是新北市的子弟,希望他能對新北的公共建設公平對待,就是一種的「賞臉」;此外,過去都是擔任事務官,事務官沒有色彩的問題,事務官就是為國家盡心盡力。

面對綠營議員力挺游錫堃參選,侯友宜則說,最近民進黨要推誰出來,「我都聽到霧煞煞」,一下子賴清德或蘇貞昌,一下又是游錫堃,他對有意要來參選新北市的人都舉雙手歡迎,願意為新北市做事「攏係好代誌。」

針對深澳電廠環評案,侯友宜強調,燃煤火力發電對東北角的生態、環境甚至市民的健康,都有影響,歡迎賴清德有空到新北市走一走,聽聽東北角市民的心聲;能對新北市的公共事務,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務才是加分,市政才是最重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