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期待對中信兄弟「富」仇 伍鐸:我們陣容很好

▲富邦洋將左起布魯斯、伍鐸、羅力正式到齊。(圖/HJSports粉絲團提供)
▲富邦洋將左起布魯斯、伍鐸、羅力正式到齊。(圖/HJSports粉絲團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今(15)日原定要在屏東球場熱身賽首度出戰富邦悍將,這場「金控大戰」顯得十分受矚目,可惜天公不作美,兩隊在大雨中確定無法對決,只好流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於富邦悍將吸收不少中信兄弟棄將如:陳鴻文、林煜清、林克謙、蔣智賢、張正偉,並且都將可能登錄開幕一軍名單,因此熱身賽也是兩隊測試實力的好機會。

富邦悍將今年還特別找來伍鐸、布魯斯兩位中職各隊王牌投手加入,戰力整體大提升,伍鐸表示:「我很期待新球季,我一樣希望可以出賽多一些,拿到多點勝投。」

提到新東家富邦悍將,伍鐸認為:「我很興奮,他們很棒,我希望可以幫助這支球隊。」

不過受到228條約洋將限制,伍鐸3月初才報到,他說:「我這段期間就是努力訓練,現在已經是有一些模擬實戰了,預計在熱身賽有機會上場表現。」

伍鐸認為,可以跟張正偉、蔣智賢等球員同隊感覺不錯,也希望一起努力幫富邦拿下好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