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吞2K 熱身賽維持打擊率4成

▲陽岱鋼敲安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)
▲陽岱鋼敲安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今(15)日熱身賽對上福岡軟銀鷹,效力於巨人隊的陽岱鋼擔任指定打擊、第1棒,全場2打數有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仍維持在4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天陽岱鋼扛下巨人隊指定打擊,擔任開路先鋒,首打席遭到三振,3局第2個打席選到保送,第5局又遭到三振,全場2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剛好為4成。

從中日龍轉戰巨人的洋砲Guerrero,在2局轟出陽春全壘打,巨人先馳得點,長野久義在7局補上1發2分砲,為巨人拉開比數。

而軟銀方面,在第5局靠著甲斐拓也、城所龍磨、今宮健太以及髙田知季的串連安打攻下2分,最後軟銀以2:4落敗。

此戰巨人派出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手,他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、1次保送,失2分皆為自責分,收下勝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