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為了《貓》而來 藝人變粉絲求與演員互動

▲音樂劇《貓》台北首場吸引百位明星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15)
▲音樂劇《貓》台北首場吸引百位明星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15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音樂劇《貓》於今(15)日開始於台大體育館首場演出,連續4天共6場,《貓》的魅力不只讓台中台南場場爆滿,今天的首場吸引了百組藝人,包含陳亞蘭、胡宇威、艾怡良、周曉涵、蔡旻佑、有感覺、羅美玲、江美琪、李佳薇、吳汶芳、曾子余、Junior、楊子儀、潘裕文、邵雨薇等知名藝人一起前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音樂劇《貓》是倫敦城西和百老匯演出時間最長的音樂劇之一。最獨特的地方是,它也是一部互動性最強的音樂劇,演員隨時都可能從四面八方走下舞台,摸摸觀眾的肩膀,拉起觀眾一起跳舞,與其他音樂劇不同在於它是一齣沒有劇情、沒有台詞的音樂劇,以各自獨立片段、擁有各自獨立角色建構出一場以舞蹈詮釋「貓」的音樂劇 。劇中由老貓「葛莉莎」所唱出的「Memory」,更是傳唱不朽的經典金曲。

胡宇威受訪時提到,對於能到場欣賞演出,感到非常的興奮:「這好像是滿經典的音樂劇,今天終於要讓我親眼看到了!」學過聲樂的李佳薇表示最喜歡的《貓》裡的經典歌曲〈Memory〉,「好期待聽現場,真的會想跟著唱。」演員邵雨薇,最近已經結束戲劇的拍攝,正值休息期的她也現身會場,期待萬分的說,「演員的妝容都很真實,因此很希望能近距離與《貓》的演員們互動。」

▲江美琪、艾怡良扮成「貓」來欣賞音樂劇《貓》,模樣逗趣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15)

▲邵雨薇也現身觀賞《貓》,受訪時表示非常希望能與演員有互動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