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女爆勾搭人夫開房間 認了當小三「缺乏理性」

▲高橋由美子當了小三。(圖/翻攝自推特,2018.03.15)
▲高橋由美子當了小三。(圖/翻攝自推特,2018.03.1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44歲的日本女星高橋由美子,曾是90年代偶像歌手,過去演出《阿南的小情人》,被封為「20世紀最後的正統派偶像」。如今高橋由美子被指控勾搭上有婦之夫,還被目擊一起開房間,甚至還要求男方與正宮妻子離婚,震驚外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有名人妻指控高橋由美子搶了她的老公,表示老公與高橋約在一年多前認識,而後高橋竟接受丈夫的告白,還要求丈夫與自己離婚,讓該名人妻直言:「高橋把我的家庭毀了。」

▲高橋由美子在90年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網路圖,2018.01.02)

由於高橋由美子被拍到與該人夫一同開房,在罪證確鑿的情況下,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承認因為欠缺理性而破壞一個家庭,並願意接受外界的譴責。對比高橋之前曾說「無法接受不倫戀」,可說是相當諷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