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GG了?最新網路民調:北市30萬人不挺民進黨

▲高達 85.8 %自認為「柯粉」的鄉民,表態年底不會投給民進黨候選人。(圖/北市府提供 )
▲高達 85.8 %自認為「柯粉」的鄉民,表態年底不會投給民進黨候選人。(圖/北市府提供 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 2018 年底將舉行縣市長選舉,選情仍是未知數。有網友在批踢踢針對台北市長選情進行投票,統整出四點結論,其中竟有高達 85.8 %自認為「柯粉」的鄉民,表態年底不會投給民進黨候選人,預言著綠營在這場選戰中必定慘敗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有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中提出見解:「處理好跟民進黨的關係,這是柯文哲的無奈」,藉此調查「柯粉」們的選票情形,並擬出兩道題目:「如果你是柯粉,你年底會投給任何一個民進黨的候選人嗎?」「如果你不是柯粉,你認為柯粉會投給民進黨候選人嗎?」

調查結果出爐,鄉民統整出選票結果百分比,其中「自認為柯粉的鄉民有 85.8 %不會在年底投給民進黨候選人」、「自認為柯粉的鄉民有 14.2 %會在年底投給民進黨候選人」、「自認非柯粉的鄉民有 26.6 %認為柯粉會投給民進黨候選人」、「自認非柯粉的鄉民有 73.3 %認為柯粉不會投給民進黨候選人」。

鄉民鐵口直斷:「投給柯文哲的鐵票當中,有八成五以上絕對不會再投給民進黨。如果以柯自估在台北市的鐵票有 35 萬票統計,年底台北市已經有 30 萬票絕對不會投給民進黨」,好奇詢問:「綠媒體綠嘴打柯文哲打了一年多,已經有 30 萬柯粉絕對不會投給民進黨任何候選人,全國會有多少呢?可以推估至少有百萬柯粉討厭民進黨,這 100 萬人的討厭,民進黨經受得起嗎?」並指出這 100 萬人大多都是年輕人。不過批踢踢看板中的言論僅止於參考,並非代表台灣選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