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貓奴廚房炸魚 二隻主子的門外剪影壓迫感超重!

日本貓奴廚房炸魚 二隻主子的門外剪影壓迫感超重!(圖/寵毛網)
日本貓奴廚房炸魚 二隻主子的門外剪影壓迫感超重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每次當貓奴們在廚房煮東西,尤其是炸雞或煎魚時,香味總是會引來主子們的覬覦。日本一位貓奴最中餡子某天在廚房炸竹筴魚時,雖然已經將二隻貓主子給隔離,但牠們透過毛玻璃的剪影,還是帶給最中餡子超大的壓迫感啊~~~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開門啊~~~我們要進去~~~」「開門啊~~~我們要進去~~~」



最中餡子表示因為在炸魚,怕貓咪靠近會有危險,所以暫時將廚房的門給關上,沒想到二位主子不死心,坐在門的另一邊死盯著裡面!看著動也不動的兩對耳朵,彷彿都能感受到牠們的執念了啊!

本尊是二隻漂亮的三花貓呢~本尊是二隻漂亮的三花貓呢~



眼神的確相當銳利啊!眼神的確相當銳利啊!



「炸魚竟然沒有我們的份....... 」「炸魚竟然沒有我們的份…….我們好可憐啊~」



貓咪是非常依賴嗅覺的動物,當你拿著食物靠近時,可以發現牠們不是先吃,而是先聞一聞味道確認!也難怪牠們會這麼想進廚房,一切都怪炸魚太香了啊啊啊啊~

圖/twitter@monakanko

延伸閱讀

超高難度躲貓貓 喵星人就躲在廚房裡的某個地方

想嚇屎誰~黑貓在廚房玩麵粉結果化身惡魔貓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