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/昌珉喝醉沒意識 SJ圭賢直接賞他2巴掌

▲昌珉(右)跟圭賢喝酒,醉到不省人事被打巴掌。(圖/節目片段、圭賢微博 , 2018.3.16)
▲昌珉(右)跟圭賢喝酒,醉到不省人事被打巴掌。(圖/節目片段、圭賢微博 , 2018.3.16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南韓綜藝節目《人生酒館》昨(15)日最新一集中請到東方神起的昌珉、EXO的金珉錫以及NCT的Mark飲酒暢談,此時金希澈就詢問昌珉,他喝酒後跟Super Junior的圭賢打起來?才發現原來是他跟珉豪去圭賢家喝酒,結果因為太累,跟其他兩人說:「我睡一下,十分鐘後叫我。」殊不知叫不醒,圭賢最後直接用打的,畫面爆笑到連昌珉本人都笑不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昌珉、圭賢跟珉豪三人皆SM旗下藝人,他們更自組「圭Line」,常私下一起出遊、喝酒聊天,好感情眾所皆知,而昨在《人生酒館》節目上,金希澈就問昌珉:「聽說你跟圭賢喝酒喝到打起來?」昌珉就說,他們三人有天一起去圭賢家喝酒,結果自己喝醉加上太累,就跟其他兩人說:「我想休息一下,過10分鐘叫我。」他們就反問:「要是你叫不起來怎麼辦?」他竟回:「起不來就打醒我!」



▲《人生酒館》片段。(影/擷取自粉絲團)

結果過了10分鐘,昌珉果真醒不來,整段畫面還被圭賢跟珉豪錄下來,影片中圭賢就問:「如果起不來的話,我們打醒他可以吧?」結果打了一巴掌卻打不醒,再打第二下後,昌珉嚇醒叫他們走開,圭賢怒回:「去哪啊這是我家!」最後圭賢透露正在錄影,要昌珉做結尾,結果他說:「拍影片?你們自己玩就好。」場面爆笑到連昌珉本人都笑翻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