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讓柯文哲失業 張顯耀:我當市長柯當綜藝節目主持人

▲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由妻子陪同,16日登記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3.16)
▲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由妻子陪同,16日登記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3.16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(16)日是登記參選最後一天,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前往黨中央登記。張顯耀表示,他參選台北市長是希望幫市民找工作,他當選後也不會讓柯文哲失業,以柯文哲的無俚頭,他會幫柯P去當綜藝節目主持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到目前為止共有前立委孫大千、丁守中、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以及市議員鍾小平登記,若再加上同屬泛藍陣營,以無黨籍參選的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,藍軍共有五人將投入選戰。

張顯耀批評,過去柯文哲三年多無俚頭的執政,讓台北市的城市競爭力大幅下滑,讓台北市就業機會乏善可陳,柯文哲最重要的政績就是把大巨蛋變成一片廢墟,顯見柯團隊的執行力不足以治理台北市。

張顯耀酸說,他當選市長要讓市民有就業機會,所以也不會讓柯文哲失業,以柯文哲的無俚頭發言與投機,他會幫柯找工作,就是請柯文哲去電視台當綜藝節目主持人。

張顯耀表示,台北市民等待一位有能力、執行力,具有兩岸國際溝通能力的市長已經很久,面對中國大陸經濟崛起、惠台 31 項措施,台灣應該怎麼做?張顯耀認為,其實台北市扮演重要角色,台北可以帶領兩岸經濟對接,讓台北重新翻轉,讓台北有國際布局的機會。

張顯耀表示,他若當選台北市長,一定會讓兩岸經濟對接,讓台北經濟重新發展、讓台北有國際布局的機會,這也是他近期勤跑基層所感受到的市民心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