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吉仲稱北農董座可撤換總經理 柯文哲想罵髒話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6日電)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休市衍生人事風波,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指只有北農董事長可提案撤換總經理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這樣的說法讓他「很想罵髒話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北農人事風波未息,外界傳出總經理吳音寧不適任、應下台聲浪,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表示尊重北市府決定;陳吉仲則說,只有董事長可提案撤換總經理。

柯文哲今天上午到文昌國小觀摩雙語教學成果,會後受訪談到北農人事時表示,「這我就很想罵髒話,人是他塞給我們的」。

對於吳音寧是否適任問題,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,表示「本來沒事,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?」他強調農曆春節過後,菜價本來就會往下掉,而這次菜價波動也沒有過大,「台灣這個國家就是這樣,口水戰一大堆,有問題解決就好,又在那邊誰跟誰鬥爭」。

對於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指他為拉攏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會讓吳音寧下台,柯文哲表示不用理會,且吳適不適任與張榮味無關。(編輯:唐聲揚)1070316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