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失誤、上籃失敗 騎士主帥:沒人可換他累了

▲LeBron Jame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eBron Jame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東區老4的騎士今(16)日作客不敵狀態火熱的拓荒者,以105:113落敗,拓荒者則是拿下目前最長的11連勝。 騎士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表現依舊出色,但是出場時間多達41分鐘,騎士主帥Tyronn Lu表示,「沒辦法人手不足的時候就會這樣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ames今天是兩隊出賽最久的球員,繳出全場最高35分14籃板6助攻,十分全面的成績單,但是在最後時刻接連發生傳球失誤,快攻上籃不中的情況。

對此Lu賽後解釋,「我覺得他可能累了,球隊人手不足這樣的情況就會發生,他不得不多打一些,出場過久了。」

Lu並喊話,「我們遭遇很多傷兵問題,我們要有隨時站出來頂替受傷隊友的心理準備。我們保持活力並把所有精力都投注在比賽,我們仍想打出有水準的比賽,我認為我們做到了。」

James說,「上一次跟全明星球員一起合作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少了Kyrie Irving很明顯這是很有挑戰性的,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,但現在不只Irving還有Tristan Thompson還有Rodney Hood。我們很想贏下每一場比賽,唯一不變的是我對比賽的態度。」

騎士近10場,僅拿到4勝,以5成74勝率暫居第4,距離排名前後溜馬、巫師都僅只0.5場勝差,仍舊要當心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