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搶超商限量櫻花杯 近2萬個半小時秒殺

▲迎接春天的到來,萊爾富攜手印花樂,推出7項共15款日常生活用品,預期帶動整體業績15%成長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▲迎接春天的到來,萊爾富攜手印花樂,推出7項共15款日常生活用品,預期帶動整體業績15%成長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記者彭夢竺/台北報導

迎接春天的到來,讓全台各地出現櫻花盛開、百花齊放的美景,帶動相關業績驚人!各大超商業者也紛紛看準商機,推出系列集點活動,萊爾富攜手印花樂,推出7項共15款日常生活用品,預期帶動整體業績15%成長;7-ELEVEN則是推出CITY CAFE城市櫻花季,集點加價可換購限量櫻花保溫杯及保冷提籃,預購當天半小時秒殺,魅力不容小覷;全家便利商店則是鎖定嚕嚕米,推出野餐可用的廚具用品,有陶瓷碗盤、叉匙組和儲物罐,為餐桌增添春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萊爾富看好春遊商機,即日起到5月8日攜手知名印花布品牌印花樂in Bloom,推出印花繽紛樂集點活動,總計7項共15款日常生活用品,包含飲料提袋、單釦小物袋、拉鍊長方收納包、保鮮蓋大湯碗、便當相機包、不鏽鋼保溫悶燒罐,以及小涼毯,集點活動正好遇上4月的5天連續假期,遇上春遊人潮預計能帶動整體業績近15%成長。

▲7-ELEVEN主打櫻花季,CITY CAFE攜手膳魔師推櫻花季保溫杯。(圖/7-ELEVEN提供)

7-ELEVEN每年都會因應不同主題或節令,引進上百種商品,相關商品銷售逐年成長1到2成,吸引許多國外品牌願意針對台灣超商規畫主題量身開發商品,近期則是主打櫻花季,CITY CAFE推出城市櫻花季周邊商品限量預購,膳魔師櫻花季保溫杯限量共19,600個、花季保冷提籃限量共15,000個,當天開放預購半小時之內就全部秒殺,全數預購完畢,魅力驚人。

全家則是攜手芬蘭經典國民小精靈嚕嚕米,集點商品首批活動以擺飾公仔和絨毛玩偶的討論度最高,即日起起再推出嚕嚕米廚具用品,包含陶瓷碗盤、叉匙組和儲物罐,免用會員點數就可加價入手,提早為餐桌迎來春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