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琴欠債不還? 沈玉琳不信爆秘辛

▲潘若迪推廣線上直播健身運動教學課程,好友沈玉琳、小鐘、小甜甜站台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3.16)
▲潘若迪推廣線上直播健身運動教學課程,好友沈玉琳、小鐘、小甜甜站台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3.16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綜藝鬼才沈玉琳今(16)日為潘若迪「Fitz愛有氧」活動站台,提到秀琴遭爆料欠債38萬元不還,還被大嫂團成員指控欠錢久拖,他直言,「應該是誤會,他們夫妻兩人收入加起來蠻驚人的。」對於大嫂團成員指控,他笑說,「大嫂團之間很有趣,因為她們常常今天吵吵,明天又和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沈玉琳對秀琴遭爆欠債一事表示,「我後來看到秀琴反應,如果照她講的那樣,應該也是一個誤會,真的沒聽說過她有經濟上的困難,以他們夫妻的收入,如果真的欠38萬元,不可能欠人家不還,因為他們兩個夫妻收入加起來蠻驚人的。」他進一步透露,「他們餐廳當然有時候好,有時候不好,可是他們演藝圈收入,加上直播收入,據我所知是蠻好的,因為不是380萬元,也不是3800萬元,應該是中間有什麼誤會啦。」

▲秀琴(右)、陳致遠夫妻陷入欠債風波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3.16)

對於大嫂團成員的指控,他輕鬆看待,「大嫂團這部分我不知道,因為大嫂團之間啊,有時候很有趣,她們常常今天吵吵,明天又和好,所以呢,她們一些詳情我也不是很了解。」被問到現在是否還有欠債沒有收回,他有點無奈地笑說:「我外面的債務如果收的回來,大概可以收回三千多萬元,不過講這個也是白講,真的收不回來。」被詢問是否被藝人借錢?沈玉琳開玩笑直喊,「演藝圈倒是沒有,大概是我一直都跟有錢的藝人朋友在一起,我身邊都是大哥,大哥不會來跟我借錢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