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汽車配件展將開跑 自動駕駛電動車體驗好吸睛

▲TAIPEI AMPA五聯展將於4月開跑,南港展覽館戶外也辦理自動駕駛電動車動態體驗活動。(圖/貿協提供)
▲TAIPEI AMPA五聯展將於4月開跑,南港展覽館戶外也辦理自動駕駛電動車動態體驗活動。(圖/貿協提供)

記者彭夢竺/台北報導

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、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、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、汽車改裝暨維修保養展,以及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等五聯展將於4月11日起開跑,將集結近1,300家參展商、使用超過3,700個攤位,展現台灣在ADAS、新能源車輛、智慧交通控制、公共運輸系統、車聯網及大數據應用等智慧交通運輸最新科技的發展成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外貿協會表示,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(TAIPEI AMPA)及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(AutoTronics Taipei)將於4月11日到4月14日在南港展覽館與世貿一館展出,同檔期的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、汽車改裝暨維修保養展則於4月12日到4月15日在世貿一館舉行。

為了因應智能潮流,今年台北汽配展將增納電動車展區,並將於展覽期間同步辦理首屆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。貿協指出,預估五聯展將集結近1,300家參展商、使用超過3,700個攤位,展現智慧交通運輸最新科技的發展成果。

貿協表示,台北汽配展身為汽車零配件產業最佳外銷會展平台,除了廣邀新南向國家及中國大陸、非洲等新興市場國家籌組買主團前來觀展,也將加強徵集日本、歐美及中東等地區重視品質、非價格導向的優質買主來台採購。

貿協指出,台北汽配展與車用電子展的參展商以客製化接單及創新產品為特色,展品多樣化、品質佳,且場地規模適中,方便迅速尋找供應商,提供專業買主最友善採購環境,堪稱亞洲最佳展覽之一,完整呈現台灣運輸產業面貌。

此外,展覽期間也將依據展覽主題,舉辦車聯網、新能源智慧車輛、軌道交通應用發展市場報告會、汽車零配件,以及電動車產業趨勢論壇等活動,除了靜態研討會,南港展覽館戶外也辦理自動駕駛電動車動態體驗活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