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要柴犬猜零食在哪隻手 猜不中的牠竟然使出萌招!

主人要柴犬猜零食在哪隻手 猜不中的牠竟然使出萌招!(圖/寵毛網)
主人要柴犬猜零食在哪隻手 猜不中的牠竟然使出萌招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很多毛爸媽都會跟毛小孩玩「猜猜食物在哪隻手」的遊戲,但不是每一隻狗狗都很會猜!日本一隻柴犬亞可就被主人們戲弄,其實二個人四隻手裡都沒有零食!亞可當場傻眼,只好出萌招跟主人討吃吃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二位主人讓亞可看到她們其中一隻手裡有零食。二位主人讓亞可看到她們其中一隻手裡有零食。



二個人四個拳頭假裝換位子,其實零食已經不在她們手上了。二個人四個拳頭假裝換位子,其實零食已經不在她們手上了。



亞可乖乖地一個猜過一個,卻都一直落空~亞可乖乖地一個猜過一個,卻都一直落空~



最後手掌全部攤開,零食卻不見了!亞可超傻眼!最後手掌全部攤開,零食卻不見了!亞可超傻眼!



「給我啦!」(握手)「給我啦!」(握手)



發現被戲弄的亞可也不生氣,冷靜使出握手萌招逼主人把零食吐出來!實在太可愛了啊~

看完整影片:



來源:Youtube

延伸閱讀

魔術師把餅乾變不見 狗狗們一頭霧水好疑惑!

【怎麼不見了】初見魔術的紅毛猩猩 反應超驚喜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