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19年前騎車追星變搭小黃 姜成勳認老:時代在變

▲姜成勳訪問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3.16)
▲姜成勳訪問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3.16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南韓始祖團體「水晶男孩」成員姜成勳,將於明(17)日在ATT SHOWBOX舉辦粉絲見面會,睽違19年再登台,他笑說,非常懷念當時粉絲騎著機車追著他們的場面,若有機會的話想再看一次,但記者糾正並跟他告知:「現在粉絲都坐小黃追車。」姜成勳就笑說:「時代真的有在改變!」相當逗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姜成勳透露,來台前學了台語「幫我包起來」,笑說這句再買禮物時已用到。而問起水晶男孩睽違16年透過節目《無限挑戰》再合體,他坦言在節目找他們之前,成員們就想過這計畫,但不知該如何回歸,結果節目剛好找上他們,讓姜成勳驚訝,覺得一切都是時機問題,幽默比手槍手勢對著媒體說:「人生就是Timing!」

其實水晶男孩19年前曾來台會粉絲,問起他有機會再跟成員來台,最想做什麼事?姜成勳先是回答:「旅行!」此時就回想當時場景,說對當時粉絲們的印象非常深刻,「當時粉絲都騎機車追我們,我印象很深,而且還下著大雨,所以我常想過,若水晶男孩有機會再來,大家會像以前那樣騎機車追我們嗎?很想要再看到」,此時記者就表示:「現在粉絲都坐小黃追車。」讓他大笑說:「時代真的在變。」更表示自己跟台灣很有緣,但有機會的話,仍想親自跟粉絲們說聲謝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