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高速公路撿到紙片貓 全身瘦剩骨頭險死!

男子高速公路撿到紙片貓 全身瘦剩骨頭險死!(圖/寵毛網)
男子高速公路撿到紙片貓 全身瘦剩骨頭險死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一位名叫戴維的男子開車經過高速公路附近的交流道時,突然看見路旁的草叢裡探出一顆貓頭。他下車查看,發現是一隻瘦到不成貓樣的灰色長毛貓;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在這個路段撿到貓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戴維當時正載著八歲大的兒子要回家,在經過高速公路附近時,撿到了這隻紙片貓。戴維當時正載著八歲大的兒子要回家,在經過高速公路附近時,撿到了這隻紙片貓。



他們將貓咪帶回家安置,並為牠取名為巴利。巴利顯然餓了許久,但為了不造成牠久未進食的腸胃負擔,戴維將飼料泡軟給牠吃。他們將貓咪帶回家安置,並為牠取名為巴利。巴利顯然餓了許久,但為了不造成牠久未進食的腸胃負擔,戴維將飼料泡軟給牠吃。



在外面流浪許久,當然身上也是一堆跳蚤。他們幫牠洗了個澡,並用小鑷子一隻隻夾掉跳蚤,幾天後牠終於神清氣爽了。在外面流浪許久,當然身上也是一堆跳蚤。他們幫牠洗了個澡,並用小鑷子一隻隻夾掉跳蚤,幾天後牠終於神清氣爽了。



巴利是一隻很親人的小貓,牠總是不吝嗇給予人類牠的呼嚕聲~巴利是一隻很親人的小貓,牠總是不吝嗇給予人類牠的呼嚕聲~



戴維以為巴利大概三個月大左右,沒想到獸醫說牠已經六、七個月大了,長期的營養不良讓牠的身形看起來還是小幼貓的大小。戴維以為巴利大概三個月大左右,沒想到獸醫說牠已經六、七個月大了,長期的營養不良讓牠的身形看起來還是小幼貓的大小。



三個月後,巴利不但長胖了些,身上的毛也都長回來了。三個月後,巴利不但長胖了些,身上的毛也都長回來了。



這並不是戴維一家人第一次在那個路段撿到浪浪,之前他們也救援過好幾次貓咪和狗狗,中途牠們並送養,但巴利不一樣,他們決定留下牠。這並不是戴維一家人第一次在那個路段撿到浪浪,之前他們也救援過好幾次貓咪和狗狗,中途牠們並送養,但巴利不一樣,他們決定留下牠。



「在撿到巴利的前一天,我女兒還問我說,我們可不可以去收容所看看貓咪並帶一隻回來養,我跟她說,時候到了貓咪就會自己來找我們。隔天我們就撿到巴利了。」「在撿到巴利的前一天,我女兒還問我說,我們可不可以去收容所看看貓咪並帶一隻回來養,我跟她說,緣份到了貓咪就會自己來找我們。隔天我們就撿到巴利了。」



雖然到鬼門關前走一回,但未來有著疼愛牠的家人,巴利一定會很幸福的!雖然到鬼門關前走一回,但未來有著疼愛牠的家人,巴利一定會很幸福的!



圖/Davy Gallant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