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翻牆》祭出養眼鮮肉牌 張庭瑚曝:被何潤東逼練身材

▲張庭瑚(左起)、吳念軒展現好身材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3.15)
▲張庭瑚(左起)、吳念軒展現好身材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3.15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翻牆的記憶》將於明(17)日播出第3集,劇中張庭瑚為戲裸上身,展現健身後的結實肌肉,吳念軒則使出重機把妹橋段,堪稱是一場「鮮肉大PK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庭瑚在劇中展現帥氣的衝浪橋段,這對原本就會衝浪的他簡直如魚得水,不過當天天氣狀況不好,增加不少拍攝上難度,也讓衝浪技術不錯的張庭瑚身上掛彩。除此之外,導演何潤東是健身狂,對演員的身材也十分要求,張庭瑚俏皮笑說:「拍戲前就被導演逼,所以會利用空檔去健身,你們現在看到我的身材狀態應該是最好的!」

▲張庭瑚為衝浪戲受傷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3.15)

何潤東也沒放過吳念軒,特別安排一段騎重機英雄救美的橋段。為此,吳念軒還特地去考重機駕照,至於騎車技術如何?姚亦晴表示:「他騎重機技術蠻好的,但我覺得可以再貼心一點,因為他加速都沒先講,害我差點失去重心。」沒想到吳念軒竟秒回:「因為我想要妳抓緊我啊。」撩妹霸氣十足!

▲吳念軒騎重機相當帥氣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3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