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不敢睡覺 全是因為害怕「床下有鬼」

▲周曉涵躲床下拍戲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3.16)
▲周曉涵躲床下拍戲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3.16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本周《獅子王強大》將出現超大翻轉,先是曹晏豪得知父親可能真是酋長而崩潰,兩對CP的感情也都雙雙陷入困境。其中周曉涵還為一場塞到床底下豁出去,她笑說:「我以前看過床底下有鬼的鬼片,還曾經怕到不太敢睡覺,還好拍戲現場都很亮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提到一場親手毀掉線索牆的戲,曹晏豪當下完全不管牆上的圖釘或工具,直接兩手瘋狂往牆上抓,讓周曉涵跟現場工作人員都差點被嚇死。曹晏豪害羞的說:「我想說這麼崩潰的話一定管不了這些,所以真的受傷也很合理阿。」周曉涵忍不住說道:「他那天入戲到我都有點害怕了,而且我還要衝去抱住阻止他,所以超怕被打到的。」幸好最後2人都沒受傷,順利完成演出。

▲劉書宏跟曹晏豪拍戲差點親下去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3.16)

此外,劇中還有一場劉書宏跟曹晏豪要大打出手的爭執戲,沒想到兩人差點親下去,連攝影師都吐槽說:「再不喊卡你們就要親下去了。」之後劉書宏還不小心把曹晏豪外套扯破,劉書宏更不好意思地表示:「因為袖子破了超大一個洞,所以服裝師整個崩潰,我當下也傻眼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