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《戰場女武神4》世界觀 一支影片讓你完全了解

▲SEGA今(16)日釋出《戰場女武神4》世界觀解說影片。(圖/SEGA提供)
▲SEGA今(16)日釋出《戰場女武神4》世界觀解說影片。(圖/SEGA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台北報導

日本遊戲大廠 SEGA 今(16)日發布了知名戰略角色扮演遊戲《戰場女武神4》關於世界觀解說影片,同時公開了PS4限定版與首批特典詳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戰場女武神》系列以龐大的世界觀與設定吸引了眾多玩家。故事講述在虛構的歷史中發生了「第二次歐洲大戰」,「聯邦」與「帝國」因為稀有礦石「拉古耐特」而爆發了戰爭。《戰場女武神4》描述的便是在這場戰爭中聯邦裡由庫羅德率領的 E 小隊的故事。

▲《戰場女武神4》限定版內容。(圖/SEGA提供)

《戰場女武神4》將於 3 月 21 日在 PS4 平台上發售, SEGA 也公布了 PS4 限定版的內容物,其中值得一提的便是 10 週年紀念原聲帶與 10 週年紀念美術畫集,其他還有像是追加劇情 DLC 「與第 7 小隊的共同戰線」 下載代碼等,《戰場女武神》系列粉絲絕對不能錯過。

▲由擔任人物設計的「本庄雷太」老師繪製封面的 10 週年紀念美術畫集。(圖/SEGA提供)

▲《戰場女武神》10周年紀念原聲帶。(圖/SEGA提供)

▲繁體中文版還有獨佔特典「四聖獸」戰車貼紙。(圖/SEGA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