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鄧志偉的改變 總教練黃甘霖有看見

▲鄧志偉。(圖/張育嘉攝 )
▲鄧志偉。(圖/張育嘉攝 )

記者張育嘉/台北報導

統一獅隊內野手鄧志偉,在這個休賽季洗心革面,一共瘦了10公斤,而且態度也變得相當積極,這一切總教練黃甘霖都看在眼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甘霖表示,鄧志偉今年的狀況從自辦熱身賽到現在都維持得很好,而且態度也和以前不一樣,確實有很大的改變,希望他的好狀況能夠延續到球季。

鄧志偉表示,除了吃素以外,以前吃晚餐都會讓自己吃到很撐,現在晚餐減量,而且不吃宵夜,「剛開始的時候很痛苦,而且會偷夾肉,但又放回去。」

談到自己改變心境的原因,鄧志偉表示,因為自己經歷了2年的低潮,如果沒有突破很快就會被淘汰,因此提醒自己需要改變,所以決定徹底蛻變。

獅隊守備教練周廣勝提醒鄧志偉,因為他的體重太重,在一壘守備左右移動時比較緩慢,現在瘦了10公斤,鄧志偉表示,守備感覺真的差很多,也讓自己覺得之前的痛苦都值得了。

過去在打擊時三振偏多,鄧志偉表示,在春訓時外籍教練有觀察他,認為他在打擊準備有太多多餘的動作,而且攻擊策略也有改變,希望能降低三振數。

談到今年球季的目標,鄧志偉沒有為自己設下數字上的目標,他說:「做自己以前做不到的事情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