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受封「極限男人幫」 被迫交出……

▲羅志祥取得金鐘罩。(圖/八大提供 , 2018.3.16)
▲羅志祥取得金鐘罩。(圖/八大提供 , 2018.3.16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羅志祥與張藝興、孫紅雷、黃渤、黃磊及王迅等人在18日播出的八大節目《極限挑戰3》中,被封為「極限男人幫」。羅志祥在節目中因取得「金鐘罩」信心滿滿,他與在水中憋氣練蛤蟆功的張藝興一較高下,沒想到PK之後竟敗陣,被迫交出秘笈的他,為顧面子忍不住丟了一句話,「你別跟人家說金鐘罩很爛喔。」相當逗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六位大咖影劇明星,一參與挑戰,宛如情報員上身,經過前兩季的洗禮,他們練就只要抵達現場就會先四處確認觀察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的本領。節目一開始的殘酷考驗,即是安排眾人舊地重遊,回到當初製播第一季的起點,讓成員們互相投票選出最玩不出花樣的人,並從節目中消失的殘酷大抉擇。在後面集數中,特別來賓王大陸受邀和極限男人幫一起到武林之鄉「佛山」拜師學藝,獲取武林秘笈。

▲極限男人幫陣容堅強。(圖/八大提供 , 2018.3.16)

節目中,製作單位精心特製一連串的「叫床」機關,像是崩塌的床、從天花板倒水等各式驚人「鬧鐘」來喚醒來賓,其中的大絕招,故意安排張藝興要聞雞起「武」,工作人員特別放了兩隻活生生的雞到他的房內,讓一向害怕尖嘴動物的他嚇得奪門而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