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香不減心意 中和納骨堂24日舉辦春祭法會

▲中和區納骨堂將於3月24日的上午8點舉辦春祭大典。(圖/中和區公所提供)
▲中和區納骨堂將於3月24日的上午8點舉辦春祭大典。(圖/中和區公所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中和區納骨堂將於3月24日的上午8點舉辦春祭大典,祭典當日延聘會開法師主壇,恭誦「地藏菩薩本願經」超薦先靈,現場並有服務人員協助家屬塔位的查詢、聯絡資訊更新及開櫃位等服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和區公所指出,興南路3段24日將實施交通的管制、禁止車輛進入,區公所從上午的7點起至下午3點半,在捷運南勢角站、興南路2段399巷口(新巴士停車場)及興南路2段399巷臨39號停車場設有接駁車站,返程最後一班車時間為下午4點半,請民眾善加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免費接駁專車服務。

為倡導焚香減量及紙錢的集中,會場設有紙錢集中車,提供紙錢集中焚燒服務,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生命終章的網站規劃「新北市電子追思祭拜網路平台」,推廣節能環保的電子網路追思、祭拜,服務不克前往納骨塔祭拜的市民,紓解法會祭典的人潮、兼顧節能減碳經濟效益,提供民眾便利性與科技新知的另類選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