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趣滿滿 新奇預拌車扭蛋機引人潮

▲停在遠百門口廣場的預拌扭蛋車。(圖/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.3.16)
▲停在遠百門口廣場的預拌扭蛋車。(圖/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.3.16)

記者邱嘉琪、郭政隆/嘉義市報導

嘉義市遠百門口於16日上午停置一部水泥預拌車,奇妙的是,透明的預拌機沒有載運水泥,看得到的是半滿的扭蛋,在車主開啟開關後,扭蛋在機身裡360度翻騰攪動,丟進代幣,獲得的除了樂趣外,還可許出一個出國旅遊的大獎,讓路過人潮不禁好奇的停下腳步,想來體驗嘗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業者也是嘉義人,在預拌扭蛋車環台時,第二站就選擇在嘉義駐點,他花費200萬元,用創意手法全新改造水泥預拌車,帶給大家全新體驗,而這輛不能上路的「水泥預拌車」,還是他雇請拖車專程「開」來現場,就是要改變以前只能在扭蛋機玩扭蛋,現在可以有多一種不一樣的嘗新。

嘉義遠百也在16日上午邀請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,在兒童節前夕共同體驗玩轉扭蛋的樂趣,業者也大方加碼贈與慢飛天使們精美的兒童節禮物。遠百主任張嘉男表示,預拌車扭蛋將會從3月15日至3月25日於嘉義遠百展示,歡迎各地鄉親朋友親臨現場拍照打卡玩扭蛋,另外於周末時間,B1F的古拉爵餐廳,也在廣場開放民眾打卡按讚,試吃美味的披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