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統一單局2失誤 桃猿勝獅隊

▲王溢正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1.02)
▲王溢正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1.02)

記者張育嘉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(16)日移師天母棒球場進行,由統一獅和Lamigo桃猿交手,猿隊在4局下攻下4分大局,最後以4:3擊敗獅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役獅隊派出洋投羅里奇擔任先發投手,他在第4局遭遇亂流,楊岱均靠著失次上壘後,林承飛擊出安打,接著詹智堯補上適時安打,送回猿隊首分,林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並靠著對手失誤,自己也回到本壘得分。

羅里奇投4.2局,被擊出偏多的9支安打,失4分(2分自責分),1次保送、5次三振。

而獅隊攻勢較為零星,在第5局靠著首名打者劉芙豪的二壘安打,加上高國慶的安打,攻下全隊第1分,又在第8局攻下2分,雖然9局一度攻佔得點圈,但最後無功而返,最後以3:4敗給猿隊。

猿隊派出本土王牌王溢正先發,他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,失1分為自責分,送出2次三振,收下勝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