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耍浪漫 與艾莉絲月底吃和解飯

▲曾國城(左)耍浪漫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 , 2018.3.16)
▲曾國城(左)耍浪漫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 , 2018.3.16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哥曾國城舞台劇也演得出色,今(16)日參加果陀劇場音樂劇《愛呀,我的媽!》總彩排記者會大耍浪漫,只見他與黃嘉千介紹該舞台劇目到一半,場內卻無預警熄燈,觀眾席瞬現一大片愛心燈海。他被問到撩妹技巧,開玩笑表示,「我撩老婆裙子比較多。」對於先前表示不看好艾莉絲新戀情,造成對方難過,他透露兩人月底會吃和解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大片愛心燈海原來是白色情人節剛過,曾國城補給黃嘉千的驚喜,將國家戲劇院精心布置成「求愛場」,不但深情告白,還吆喝竇智孔、關詩敏、Erika劉艾立等眾多演員助陣,台下燈海、台上氣球。曾國城更手拿「LOVE MOM」造型氣球深情演唱大方獻愛,女主角黃嘉千事前完全不知情,一看到台下拼接成愛心形狀的燈海驚呼出聲,她甜笑:「沒想到城城來這招,都三度加演了還撩妹啊。」

▲《愛呀,我的媽!》主演員群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 , 2018.3.16)

黃嘉千私下好奇頻問曾國城,「你到底什麼時候準備的啊?」她表示對這意外告白完全沒料到,心裡暖呼呼。《愛呀,我的媽!》16日至18日二度登上國家戲劇院,粉絲相當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