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猿隊火力不集中 洪總:因熱身賽調動棒次

▲洪一中總教練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洪一中總教練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張育嘉/台北報導

熱身賽Lamigo桃猿今(16)日和統一獅隊交手,猿隊雖擊出10支安打,不過火力不連貫,僅換得4分,對此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因為熱身賽會在棒次上調動,打擊連貫性會在正式比賽再思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桃猿團隊今天擊出10支安打,不過只有在第4局靠著林承飛、詹智堯以及林立的安打,加上對手的2次失誤,攻下4分,接下來就沒有分數進帳。洪一中表示,因為在熱身賽棒次會調動,主要是看每個選手的狀況,連慣性正式比賽再思考。

今天猿隊派出林立擔任第一棒,洪一中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開路先鋒,主要是讓他嘗試看看,因為過往球隊第一棒主要是左打,所以換右打試試看,也許之後對手派出左投,可以有更靈活的安排。

今天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,失1分為自責分,投出2次三振,洪一中認為,王溢正的狀況馬馬虎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