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主場周對決台啤 裕隆主帥魏永泰:像打冠軍戰

▲裕隆洋將奈維爾(左)(圖/籃協提供)
▲裕隆洋將奈維爾(左)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鍾東穎/新北報導

SBL裕隆本周在新莊體育館進行3連戰,今(16)日首戰以67:65險勝台啤,重回榜首與璞園並列,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賽後直說,「今天好像在打冠軍賽,球員太想贏,打的綁手綁腳,可能主場周人多有點緊張、怯場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魏永泰說,「今天上半場失誤多,在裕隆不應該出現的,換人的時候被取分多,但加強籃板球有收到成效,所以也反映在成績上,才能維持在A段班,接下來調整好周士淵、陳世念的狀態,備戰季後賽。」

裕隆主場周壓軸登場,裕隆也祭出買票進場抽汽車等大獎活動,今日更抽獎送出機車,中獎球迷是資深裕隆粉絲,進場全家還帶著自製恐龍帽子讓魏永泰相當印象深刻,也期盼球迷回籠進場支持。

▲裕隆主場周抽獎送動電機車。(圖/籃協提供)

魏永泰也提醒球員,「今天最後被投進三分球,比賽還沒結束誰輸誰贏不知道,明後天可能有更多球迷進場,不要怯場,要習慣球迷多,」

目前戰績墊底的台啤未來每1場都很關鍵,對於落敗總教練周俊三賽後直言可惜,「錯失領先機會。罰球和快攻沒有把握,第3節得分低,加上3次換人上來失掉9分,是落敗主因,佩服裕隆成熟處理球賽。」

▲台啤洋將夏普(中)(圖/籃協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