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富邦擺脫低潮 單節狂灌28分轟走台銀

▲蔡文誠。(圖/翻攝自富邦勇士粉絲團)
▲蔡文誠。(圖/翻攝自富邦勇士粉絲團)

記者鍾東穎/新北報導

第15季SBL賽季接近尾聲,富邦今(16)日在新莊體育館迎戰台銀,擺脫近日7戰1勝低潮,靠著團隊多點開花4人得分上雙,在第三節製造28分大局,成功以83:71輕取台銀,全隊以蔡文誠攻下20分為最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明星控衛「豪弟」林書緯的媽媽吳信信今天來到現場為兒子加油,這也是她本季首度現身,上半場林書煒貢獻6分,張宗憲則是擺脫上周小低潮,從板凳出發火力全開攻下14分,幫助富邦以37比33超前比數。

下半場,富邦在第三節靠著老將蔡文誠及洋將賽勒的帶領下,攻下28分,加上嚴密防守讓台銀兩分球命中率低到僅有1成25拿到17分,富邦成功拉開雙位數領先,儘管末節台銀手感回溫,但仍挽回不了過大差距吞敗。

富邦4人得分上雙,蔡文誠攻下20分12籃板5柱攻為最出色,賽勒繳「雙16」16分16籃板,張宗憲挹注18分6籃板居次,林書緯貢獻14分。

台銀僅集中在2人身上,洋將賈西亞攻下並列全場最高20分,外帶10籃板3助攻,郭少傑得15分,苦無其他火力支援是落敗主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