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婚宴蟑螂」母女吃霸王餐挨告 再不出庭將被通緝

▲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時引起「婚宴蟑螂」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▲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時引起「婚宴蟑螂」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對母女去( 2017 )年 11 月時,假冒成新人親友混進婚宴白吃白喝還打包外帶,甚至還上台玩遊戲,新人親友拆穿後還嗆「弄我們沒好下場」。而這對母女也曾到湯包店吃霸王餐,遭店家提告詐欺等罪,台北地檢署今( 16 )日傳喚湯包店老闆跟這對母女到案,但母女倆並未現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湯包店老闆表示,這對母女用電話外送點了 500 多元的湯包、排骨酥,事後卻宣稱在超商上班還沒領薪水,等拿到薪水再付錢,老闆也爽快地答應了,但卻遲遲等不到她們來付錢,詢問超商才知道她們早已離職。事後老闆傳訊給她們要求還錢,但對方竟揚言要找黑道來處理,而他見到母女倆四處騙吃騙喝還炫耀,忍無可忍下決定提告詐欺、恐嚇。

去年 11 月底,宋姓婦人帶著王姓女兒亂入在台北市信義區彭園會館的婚宴,謊稱是男方親友,大肆打包菜餚,甚至還上台玩遊戲、跟新人合照,被新人親友拆穿並報警處理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北地檢署曾多次傳喚這對母女,但兩人都未到案,晚間檢方透過電話聯繫上她們,母女倆則供稱不知道被傳喚,檢方口頭通知下次開庭日期,並告知若再不到案,將會發布通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