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創太空人最高薪 阿土伯5年大約超狂48億

▲太空人強打Jose Altuv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太空人強打Jose Altuv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太空人隊超強二壘手「阿土伯」Jose Altuve去年不但拿下美聯MVP,還幫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太空人隊也給他5年大約肯定,價值高達1億6100萬美元,約(45億3000萬台幣),搶先跟他續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ose Altuve去年打擊率高打3成46,連續2年生涯第3次打擊王,24轟,81分打點,32次盜壘,是最全面的選手,此外,他還蟬聯金手套、銀棒獎,漢克阿倫獎。

他也創下太空人隊史最高薪,過去太空人隊曾以6年1億美元的價格簽下Carlos Lee,不過那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。

Jose Altuve也是大聯盟史上第6位年薪破3000萬美元的球員,而他之前就曾想要續留太空人隊,如今美夢成真。

他說:「我想留在這,若我們提到休士頓,我愛這座城市,若提到球迷,我愛這裡的球迷。」

有趣的是Jose Altuve其實身高才5呎6吋,約167公分左右,但他卻能是球場上貢獻最大的「小巨人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