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討厭這個會發出怪聲的東西!貓咪與手持吸塵器的對

就是討厭這個會發出怪聲的東西!貓咪與手持吸塵器的對決(圖/寵毛網)
就是討厭這個會發出怪聲的東西!貓咪與手持吸塵器的對決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貓咪對於東西的喜惡可以說是非常之明顯,雖然心意轉變可能也很迅速,但是喜歡就是喜歡,討厭就是討厭,從貓咪的行為就可以觀之一二。如果要將貓咪們討厭的東西排名,掃除之王「吸塵器」絕對可以在榜單的前幾名!

日本一隻貓咪いっちゃん,就對家中的吸塵器充滿了敵意,いっちゃん本來很舒適地走到客廳中央,想不到卻發現了眼前居然出現了自己最討厭的東西-吸塵器!

它現在倒是挺安靜的...(圖/YouTube)它現在倒是挺安靜的…(圖/YouTube)



いっちゃん走到吸塵器的面前,儘管吸塵器明明就沒有被打開,只是安靜地被放在椅子上,但いっちゃん依舊沒有想要放過它的意思(畢竟如果吸塵器是打開著的話,いっちゃん大概早就逃之夭夭了XD)

就是這傢伙!平常一直發出怪聲想嚇唬本喵!(圖/YouTube)就是這傢伙!平常一直發出怪聲想嚇唬本喵!(圖/YouTube)



いっちゃん開始對眼前毫無縛雞之力的吸塵器展開了貓拳攻勢,在一連串的哈達連擊之後,いっちゃん似乎察覺到吸塵器完全沒有想要反抗的意思,但看著眼前已經被打歪的吸塵器,いっちゃん也決定這次就這樣先放過它。





趁傢伙休息的時候趕緊趁其不備大肆攻擊!(圖/YouTube)趁傢伙休息的時候趕緊趁其不備大肆攻擊!(圖/YouTube)



好吧,這次就先放過你,下次再亂發出怪聲,就等著再次領教我的哈達連擊!(圖/YouTube)好吧,這次就先放過你,下次再亂發出怪聲,就等著再次領教我的哈達連擊!(圖/YouTube)



等到下次吸塵器又開始猖狂發出怪聲之後,いっちゃん大概才會又想起要來教訓這個傢伙了吧XD



來源:YouTube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